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民宗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宗委

发布日期:2018/12/07 14:19

浏览次数:

  日前,红河州民宗委邀请州纪委第七纪检监察监督室主任刘群为委机关、州民研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课。

  刘群以《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题,讲解了什么是纪律和规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大纪律(即: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如何严明纪律、讲规矩的基本含义和要求。刘群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党的六项纪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各项规定,做一名新时代合格、优秀的党员干部。

  当天,该委还到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以案说法,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清正廉洁、克己奉公、不贪不腐、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民族宗教干部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撤销2018年引导关闭退出煤矿建设项目核准(审批)文件的通知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工作的通知》(发改电〔2018〕694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煤炭行业去产能验收工作的通知》(云政办明电〔2018〕44号)等文件规定,对去产能关闭退出煤矿,建设项目必须撤销核准(审批)文件。经清理核实,对列入红河州2018年煤炭去产能关闭退出涉及州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