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科技局举办“云岭先锋”APP使用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8/12/06 16:04

浏览次数:

  12月5日,红河州科技局举办“云岭先锋”APP使用培训,对局机关全体党员进行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州委组织部党员电教科科长马波对“云岭先锋”APP的安装、登录、使用、管理进行全面讲授。

  “云岭先锋”APP是集党务、政务、资讯和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移动网络应用平台,是云南“互联网+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杰对全面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使用好“云岭先锋”APP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以支部为单位,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认真落实每名党员在手机上安装、使用“云岭先锋”APP,确保全局覆盖。二是推广使用,规范建设。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务公开、支部交流、党员积分、文件学习等网上党支部功能开展工作,实现工作痕迹留存,全面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严守规定,安全管理。要严格信息发布审核,严把政治关、审核关、保密关,确保不出网络信息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培训,有力推进了州科技局全体党员对“云岭先锋”APP的使用,提升了党务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水平,为全面、按时、有效推进“互联网+党建”进机关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科技局举行学习宪法专题讲座暨宪法宣誓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