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通过“十三五”麻风病防治中期评估

文章来源:红河州卫计委

发布日期:2018/12/06 14:40

浏览次数:

  按云南省卫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十三五”麻风病防治工作中期评估现场抽查复核的通知》要求 ,由云南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杨军带队的省级复核评估组于11月8日至11日对红河州“十三五”麻风病防治工作中期情况开展现场复核评估。评估组抽取了元阳县、弥勒市进行评估复核。

  评估组对红河州“十三五”以来麻风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红河州下一阶段的防治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对消除麻风病危害规划的认识,增强防治任务的时间感、紧迫感。二是对消除麻风病危害工作进行科学分类,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各项防治任务。三是继续完善各项关爱任务,全力帮扶。四是扎实做好“三个一批(达标一批、验收一批、巩固一批)”工作,如期完成规划任务。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垦局部署年底精准扶贫工作

在2018年即将过去之际,红河州农垦局党委于12月4日上午召开会议,对帮扶工作进行部署,拟于12月17日前深入金平县金水河镇普角村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