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垦局部署年底精准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8/12/06 08:55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今年的“挂包帮”“转走访”联系点的帮扶工作,积极谋划2019年的帮扶计划,在2018年即将过去之际,红河州农垦局党委于12月4日上午召开会议,对帮扶工作进行部署,拟于12月17日前深入金平县金水河镇普角村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

  一是召开一次座谈会,邀请村“两委”、村民小组组长、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建档立卡户代表召开一次座谈会,总结2018年帮扶工作的不足,听取意见和建议,谋划2019年帮扶工作。

  二是同吃一餐饭,要求帮扶的干部职工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同吃一餐饭,进行交流和沟通,充分掌握联系户的情况。

  三是打扫一次卫生,要求帮扶的干部职工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卫生宣传,帮助打扫卫生,助推除陋习活动的开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质监局开展机动车市场执法检查

为切实加强对机动车市场的监管,规范机动车销售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切身利益,近日,红河州质监局对全州机动车经销企业销售的机动车产品进行执法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