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质监局开展机动车市场执法检查

文章来源:红河州质监局

发布日期:2018/12/05 14: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对机动车市场的监管,规范机动车销售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切身利益,近日,红河州质监局对全州机动车经销企业销售的机动车产品进行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共检查销售企业67家,检查在销售的机动车152辆,主要涉及“解放牌”轻型普通货车、“东风牌”普通商用货车、“东风牌”自卸式轻型货车、“陕汽”轻型商用车、“大运”自卸式轻型货车、江淮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越野厢式运输车和中国重汽等汽车品牌。经检查发现涉嫌违规的货车类产品有9家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的8个品牌、15种车型共26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全州有关汽车生产、经销单位质量、强制性产品认证等违法行为的执法检查,对涉嫌违规的机动车产品将依法处理。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质监局及时查处群众举报事件

近日,红河州质监局接到群众来电举报称,个旧市大屯镇某钢化玻璃门窗厂生产的钢化玻璃存在质量问题,在该厂购买的钢化玻璃安装16片就爆了4片,给用户带来了安全隐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