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质监局及时查处群众举报事件

文章来源:红河州质监局

发布日期:2018/12/05 11:26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质监局接到群众来电举报称,个旧市大屯镇某钢化玻璃门窗厂生产的钢化玻璃存在质量问题,在该厂购买的钢化玻璃安装16片就爆了4片,给用户带来了安全隐患。

  接到举报后,州质监局高度重视,立即前往展开执法检查。经执法人员现场核实,该厂设备运作正常,属于正常生产状态,该厂生产的钢化玻璃制品已通过3C认证。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对该厂生产的玻璃制品进行现场抽样,样品经法定检验机构——云南省玻搪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检验,判定为合格品。现已将调查处理结果告知举报人,举报人对处理结果满意。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推进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确保红河州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工作落实到位,近日,州质监局、州公安局、州交通运输局组成3个联合检查组开展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