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组织帮扶对象到蒙自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18/11/15 16:07

浏览次数:

到养殖场参观考察

学习经验

  11月14日,红河州地震局组织元阳县黄茅岭乡戈它村委会35名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到蒙自考察学习,帮助他们更新观念,转变思想,通过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推进种养殖业发展。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雨过铺镇养牛场、天福农养殖专业合作社养鸡场、云南思农蔬菜种业发展有限公司种植基地及草坝镇明白村脐橙种植基地等现代农业项目,听取蒙自市农业局、草坝镇政府相关领导的情况介绍,养殖场、基地负责人热心向考察学习组介绍经验,并与考察组农户互动,解答他们关心关注的问题。

参观学习

  通过实地参观,听取经验介绍,现场咨询和交流,帮扶对象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增强了脱贫致富创业的信心。此次参观学习,对戈它村委会实施农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发展现代农业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价值。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彝族剪纸刺绣文化传承基地成立

红河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彝族剪纸刺绣文化传承基地近日在蒙自市尼苏小镇举行揭牌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