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财政局制定出台州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新标准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11/13 17:09

浏览次数:

  为规范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管理,红河州财政局根据省级资产配置新标准,结合全州经济社会和科学技术发展水平、市场价格变动、工作实际需要等因素,通过部门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对《红河州州级行政单位办公设备配置标准(2015)》进行了修订,并于近日印发了《红河州州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配置标准(2018版)》。新的配置标准明确了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配置的数量控制上限、单价控制上限及最低使用年限,有利于指导行政事业单位合理配置资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节约财政资金。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支持培育纳规企业健康成长

2018年,红河州财政局积极筹措56.5万元资金拨付2017年规模以上培育工作突出的县市、部门,从经费上保障县市纳规工作有序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