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举办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能划转培训班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8/11/13 09:26

浏览次数:

  日前,红河州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能划转培训班在州税务局举办。州社保局局长袁绍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州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112人参加培训。

  袁绍敏强调,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是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全州人社部门和社保经办机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按照省厅规定的时限高标准进行移交,确保征管职能划转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会从政策、日常业务、财务工作、交接标准和时限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内容涵盖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稽核等社会保险业务。通过培训,各县市明确了社会保险征管职责划转的各项任务和规定时限,为划转工作平稳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社局积极开展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督查工作

11月5日至6日,为认真抓好《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意见》贯彻落实,红河州人社局副局长胡晓践带队会同相关责任科室组成督查工作组,先后到石屏县、建水县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