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商局组织代表队参加州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商局

发布日期:2018/11/08 10:0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至11月2日,红河州工商局组织54名职工参加州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参与民族健身舞、男子篮球、羽毛球、男子气排球、女子气排球5个项目的角逐。

  随着机构改革的临近,全局职工非常珍惜这最后一次代表工商部门参加比赛的机会,大家参赛热情高涨,积极响应,认真筹备,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比赛训练,力争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参加比赛。州工商局党组高度重视,鼎力支持,班子成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指导训练、参与比赛,为全体运动员加油、打气。州工商局工会主席带领工会委员认真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运动员解除后顾之忧。没参赛的职工默默做好本科室的工作,不让参赛运动员受到工作的影响。

  赛场上,全局参赛选手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敢打敢拼,充分展示了工商干部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红盾之光在赛场上熠熠生辉。通过大家的努力,羽毛球项目斩获团体三等奖,其余项目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参赛职工们表示,将以参加这次运动会为契机,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积极进取、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工商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机构改革,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工商局参加省工商系统消费维权练兵竞赛载誉而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安全放心市场消费环境,云南省工商局于今年5月-9月组织开展了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消费维权岗位练兵竞赛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