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商局参加省工商系统消费维权练兵竞赛载誉而归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商局

发布日期:2018/11/08 09:4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安全放心市场消费环境,云南省工商局于今年5月-9月组织开展了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消费维权岗位练兵竞赛活动。经过全员参与、层层选拔、集中竞赛等程序,红河州工商局荣获云南省工商局授予的“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2018年度消费维权岗位练兵活动优秀组织奖”;红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夏小明被省工商局授予“云南省十大消费维权能手”荣誉称号,弥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李凤、屏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王瑞被省工商局授予“云南省优秀消费维权能手”荣誉称号。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州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切实发挥消费维权工作是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推动“消费满意在云南”行动进一步深入,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为全省、全州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工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9次学习

近日,红河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2018年第9次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中办通报〔2018〕第27期、红办发电〔2018〕77号及人民日报2018年9月11日第一版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