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9次学习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商局

发布日期:2018/11/08 09:39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2018年第9次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中办通报〔2018〕第27期、红办发电〔2018〕77号及人民日报2018年9月11日第一版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第一条,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只有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才能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进一步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才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州工商局局长钱桂芹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由党的性质决定的,是对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自觉。二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升观全局谋大势的能力。三要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四要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近日,红河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9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一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