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河口县蚂蝗堡农场与越南曼楼乡举行第四轮工作会议暨边境友好村寨文化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8/10/17 15:5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河口县蚂蝗堡农场与越南曼楼乡举行第四轮工作会议暨边境友好村寨文化交流活动。

  双方代表团在蚂蝗堡农场田房队边境文化交流活动室举行工作会谈,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总结一年来缔结工作取得的成效,分别交换了工作意见和建议,通过友好交流共同签订了会议纪要。双方一致认为,要以职工、村民的实际需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友好交往,促进边民在农业产业发展技术上的交流与合作,将蚂蝗堡农场与越方合作交流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会谈后,双方开展了文艺演出活动。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中越边境地区人民友好交往,促进了边境地区和谐稳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垦局到精准扶贫联系点开展动态管理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州第二次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动员部署暨定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金平县金水河镇2018年“完成全年扶贫目标任务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和《金平县金水河镇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工作方案》工作要求,红河州农垦局于10月13日至14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金平县金水河镇普角村开展动态管理、入户调查和信息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