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中国红河州建水县与越南老街省北河县缔结为友好城市

文章来源:红河州外侨办

发布日期:2018/10/12 15: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云南省委与越南老街省委的会谈共识,2018年9月28日,在红河州外侨办的帮助指导下,建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林春与越南老街省北河县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仲和代表双方签署友城协议,建水县与北河县缔结为友好城市。红河州委常委、副州长李意钢,以及中越双方有关人员现场见证了签字仪式。

  在协议书签署前,双方举行了会谈。建水县委书记毛宗晦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越南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代表团介绍了建水县的基本情况。毛宗晦说,建水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族文化特色鲜明,最近几年经济发展很快,希望两地能在文化、旅游、农业等领域加强交流,谋求共同发展。越南老街省北河县委书记李平明在会谈中讲到,建水县风景秀美、四季如春、气候宜人,优美的自然风光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表示,建水县与北河县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协议的签署,是两地加强战略合作的具体体现,相信两地将会在文化、旅游、农业等各项交流合作中取得新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积极扩大对外交往 继续深化中国红河州与越南老街省政府间合作

为落实中国红河州人民政府与越南老街省人民委员会于2017年11月10日在越南老街省会谈时达成的共识,10月9日,应红河州人民政府邀请,以越南老街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青阳为团长的越南老街省人民委员会代表团与以中共红河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意钢为团长的红河州人民政府代表团在河口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河州人民政府与越南社会主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