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信委召开1-3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暨非电工业投资研判分析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8/10/10 09:17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红河州工信委在蒙自召开2018年1-3季度全州工业经济运行暨非电工业投资研判分析会。州工信委主任李光昊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各县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突出重点,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必须确保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3.5%目标的实现。

  会议认真总结分析了2018年1-3季度全州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非电工业投资完成情况,对标对表分析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重点,以天天抓实、月月抓好的钉钉子精神,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奋力扛起新型工业强州的责任担当。

  会议由州工信委副主任普宝贵主持。参加会议的个旧、开远、蒙自、弥勒、泸西、建水、石屏、河口县市工商信局负责人和州工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赴昆明市考察学习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