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赴昆明市考察学习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8/10/10 09:01

浏览次数:

  9月29日,红河州工信委、州发改委、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人员赴昆明市,考察学习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模式、方法和成功经验。

  在学习考察中,昆明市工信委、发改委等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昆明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充电基础设施及运行平台监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双方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推广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考察组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昆明市新能源汽车运行信息管理及服务平台中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旅发委召开挂钩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

近日,红河州旅发委2018年第11次党组(扩大)会议暨挂钩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元阳县逢春岭乡骂尖村召开。州旅发委党组成员及各科室(中心、支队)、元阳县旅发委、逢春岭乡党委政府、黄草坪村、骂尖村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干部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