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业局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安徽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局

发布日期:2018/09/21 17:03

浏览次数:

李云福副局长指导企业展示展销 

  9月15日,中国安徽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18·合肥)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云南代表团共组织22户企业参加,红河州农业局组织对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带动较好的元阳县粮食购销公司、红河天第绿色产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参展。交易会上,红河州梯田红米、大麦若叶、紫山药健康食品等63个名特优产品深受欢迎,充分展示了红河州农产品品牌形象。

李云福副局长指导企业展示展销 

  州农业局副局长李云福带领农业产业化科、计划财务科、特色农业产业科业务人员参会,组织企业展示展销,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农产品经销商开展了红河州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对交易会展示全国各地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休闲农业与农耕文化、农产品市场开拓等内容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了解外省企业产品工艺 

参观了解休闲农业与农耕文化发展 

  通过此次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展销平台,红河州在展示展销的基础上强化农业项目合作,开展农业项目招商推介,向展会推介展示红河州农业招商项目46项,取得了良好效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业局节前抽查检查弥勒市农药安全生产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