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商局党组举行2018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商局

发布日期:2018/09/20 17:07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红河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举行2018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桂芹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论述》《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是各级党员干部的应尽之责、必负之责,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全面落实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围绕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做好3个方面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二要抓住重点,做好网络舆情引导;三要齐抓共管,推动形成工作合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文体广电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议暨“两节”期间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9月17日,红河州文体广电局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综治维稳、反恐怖、禁毒防艾、防范邪教工作联席会议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春就开展好全局系统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及综治维稳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