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水利局局长余玉龙到屏边县和河口县督导22号“山竹”台风防御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8/09/20 15:49

浏览次数:

  9月16日至18日,红河州水利局局长余玉龙率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屏边县、河口县督导22号“山竹”台风防御工作。

  为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山洪、城市内涝、滑坡、泥石流和雷击等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督导组重点对超汛运行水库、小型水库安全度汛、河道防洪、山洪灾害、在建工程防御,特别是乡镇的安排部署,村、组责任人履职在岗情况等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余玉龙要求,一是要在有效时间里加大力度把台风信息及时传达到村、到组、到个人;二是库塘、河流要做好防汛准备工作,防汛物资要储备齐全,抢险队伍要整装待命;三是要认真排查隐患,该转移的及时转移;四是要严肃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水利局局长余玉龙调研大屯海水污染防治工作

9月11日,红河州水利局局长、州河长制办公室主任余玉龙一行,到个旧市乍甸镇乳业有限公司及大屯海对水质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实地察看了乍甸乳业废水处理情况及大屯海3号引洪沟、5号引洪沟、6号引洪沟后,调研组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