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外侨办着力抓好信息报送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外侨办

发布日期:2018/09/19 10:56

浏览次数:

  9月18日,红河州外侨办召开办务会,研究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会上,州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胡剑英对外事侨务信息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立足红河州对外开放大局,结合部门特色,进一步明确信息报送重点、热点,聚焦对越关系、边境事务、界碑界限维护、友好村寨建设、华文教育等工作,深度挖掘、总结工作经验和亮点,及时上报,为州委决策提供参考;二是重启《边境月报》制度,做好与各边境县市的对接和信息交换工作,利用好界务员的工作优势,及时收集上报边境地区情况,形成月报;三是强化责任,由各分管领导对责任科室有关工作信息进行具体把关和指导,有力提高信息质量。

  该办副主任张婷华在会上传达了州委关于信息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突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提高信息写作水平和质量。

阅读下一篇

中国云南省石屏县与越南老街省保胜县签订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

9月13日,石屏县与保胜县在石屏县签订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缔结为友好城市。红河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州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杨亚虎及两县有关领导见证了签字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