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外侨办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文章来源:红河州外侨办

发布日期:2018/09/18 10:08

浏览次数:

  9月17日,红河州外侨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中,该办党组书记胡剑英强调,全办干部职工,一要高度重视学习,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肃起来;二要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政治要求,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跟节奏,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这是对大家党性的考验,也是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阅读下一篇

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督查组到红河州督查

9月13日至14日,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石林率云南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督查组一行,到红河州就红河州旅游革命的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