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督查组到红河州督查

文章来源:红河州旅发委

发布日期:2018/09/17 10:53

浏览次数:

  9月13日至14日,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石林率云南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督查组一行,到红河州就红河州旅游革命的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先后深入弥勒红河水乡小镇、东风韵小镇、太平湖森林小镇,蒙自碧色寨国家铁路文化公园等进行实地调研,对红河州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的情况、深化旅游市场整治、提升旅游供给能力和“一部手机游云南”等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最后,督查组在红河州政府举行座谈会,听取了目前红河州旅游革命进展情况汇报。

  督查组的领导、专家分别从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和旅游厕所建设等方面对推进旅游革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石林站在全省推进旅游革命的角度,肯定了红河州旅游革命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全面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推进旅游革命给予了明确的指导和中肯的建议。石林指出,红河州要充分抓住弥勒、建水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机遇,做好边境旅游试验区、跨境旅游合作区的建设规划,积极培养新产品、新业态,为云南省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添薪助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工信委组织人员参加2018年度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行政执法培训

  9月3日至7日,省工信委和省政府法制办在昆明联合举办2018年度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