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09/13 16:59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推进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投资项目审批服务监管纵深运行,进一步推进政务大厅规范化运行、精细化管理,落实年度考核指标,9月12日,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在政务服务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考核指标逐项进行检查,要求各县市认真总结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抓好政府机构窗口整改,抓好政务服务平台第三方评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作风持续转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努力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阅读下一篇

元阳县哈尼梯田5A级景区总体规划方案初审会在昆明召开

9月12日,元阳县哈尼梯田5A级景区总体规划方案初审会在昆明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