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向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汇报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09/13 10:46

浏览次数:

  9月5日,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可文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向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汇报工作。可文炳一行主要汇报了国务院大督查组到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督查的情况、红河州贯彻落实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临沧会议精神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的情况、落实省局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综合目标考核各项指标情况。

  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局长李新平、副局长许玉才、周玲及信息处、招投标监督处、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听取了汇报。李新平肯定了红河州的工作,就进一步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水利局领导为蒙自市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培训班授课

9月10日上午,由蒙自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班第五期在州委党校开课,红河州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亚应邀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水利专业知识讲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