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水利局领导为蒙自市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培训班授课

文章来源:红河州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8/09/13 09:07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由蒙自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班第五期在州委党校开课,红河州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亚应邀为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水利专业知识讲座。来自蒙自市各乡镇、各部门的3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赵亚以《大力发展高效节水,做好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水文章》为题,从发展高效节水灌溉的必要性、云南省高效节水灌溉的任务和政策、红河州高效节水灌溉推进情况、高效节水灌溉模式典型案例解析等4个方面,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授了高效节水灌溉专业知识,详细解读了中央及省、州各级政策法规,分析了红河州高效节水灌溉现状及推进措施,列举省内、州内成功案例,展示了发展高效节水灌溉设施在推进高原特色现代农业进程中所起到的作用。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向广大农户和种植企业宣传推广高效节水灌溉模式,促进全州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贫困地区民族自治县边境县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广播项目工程通过州级验收

9月3日至7日,红河州文体广电局组织开展了贫困地区民族自治县边境县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覆盖工程广播项目建设工程验收工作,对涉及此项目的金平、绿春、屏边3县的230个村进行现场抽验。经过实地检查验收,确认设备正常,通过验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