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财政局开展财源建设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08/09 14:56

浏览次数:

  近日,为全面掌握红河州财源建设情况,顺利编制《红河州财源建设实施规划》,州财政局、云南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组成课题组,深入弥勒、开远、河口、个旧、建水、石屏等县市和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河口跨合区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通过座谈和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各县市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在培植财源,落实州相关产业扶持政策的情况和成效以及为企业提供服务,打造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查了解,听取了县市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初步掌握了红河州财源建设的现状,为编制完善财源建设规划提供了翔实的基础资料数据。

阅读下一篇

省财政厅检查组对红河州财政收支真实性进行核查

8月2日,由省财政厅监督检查局一处副处长周梅带队的检查组到红河州开展财政收支真实性核查工作,并在州财政局召开了进点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