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省财政厅检查组对红河州财政收支真实性进行核查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08/09 14:49

浏览次数:

  8月2日,由省财政厅监督检查局一处副处长周梅带队的检查组到红河州开展财政收支真实性核查工作,并在州财政局召开了进点会。

  检查组对这次核查的范围、内容及所需资料等作了说明,并对核查工作的意义、方法步骤、时间安排、检查内容、检查纪律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检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核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核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按照自查自纠、边查边改的思路,加强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强化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要通过自查自纠,提高财政收入质量和财政支出效益,促进财政各项收支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到不发生违纪违规问题,依法依规管好、用好财政资金。

  州财政局副局长杨琼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认识这次核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财政厅的要求上来,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所需资料,积极配合检查组圆满完善完成对红河州的核查工作,并按照即知即行、立行立改的原则,扎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全州财政收支真实、没有水分地增长。

阅读下一篇

全省2018年珠算心算师资培训班在红河州举办

近日,由云南省珠算心算协会组织的全省2018年珠算心算师资培训班在红河州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