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财政系统“政治过硬 本领高强”业务比武初赛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08/09 14:41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红河州财政系统“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业务比武初赛考试在全州财政机关同步举行,考试分17个赛区,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其中,州财政局机关和红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红河州开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中在州委党校考试,其他县市和蒙自经开区在各自驻地集中考试。

  本次竞赛由红河学院负责出题和阅卷,内容涵盖了政治理论、州情、扶贫政策和财政法规等方面的知识。据统计,此次应参赛人员1429人,实际参赛1171人,参赛率为82%。按照活动方案,经过初赛,将按照分数从高到低从17个赛区中各选取前5名选手进入晋级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财政局顺利完成州本级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编培训工作

7月24日至25日,红河州财政局在蒙自举办州本级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编培训班,正式启动红河州本级2017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编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