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河口坝洒农场部署困难职工精准识别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8/07/20 1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农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河口坝洒农场于7月18日上午召开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精准识别工作会议,对困难职工精准识别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和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农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关系到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绝不能一个人掉队的重要任务,工作人员必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准确掌握困难职工规模、数量、分布等情况,找准致困原因、分类识别制定解困脱困措施,维护和谐稳定,促进共同富裕。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组织好精准识别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解困脱困工作任务落实;盯紧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精准识别工作。

阅读下一篇

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调研组一行到红河州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