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发放“三类企业”稳岗补贴1170万元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07/19 17:26

浏览次数:

  2018年,红河州继续对认定为兼并重组、化解产能过剩、淘汰落后产能类型的“三类企业“实施稳岗补贴政策。近日,通过企业申报,主管部门认定,人社、财政部门审核,报经州人民政府审批,红河州对符合条件的40户企业发放稳岗补贴1170万元,40547人受益。企业稳岗补贴的发放,为进一步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稳定岗位起到了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发放2018年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149万元

近日,红河州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3个藏区县(德钦、维西、香格里拉)户籍、8个人口较少民族(独龙族、德昂族、基诺族、怒族、阿昌族、普米族、布朗族和景颇族)、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享受国家助学贷款,并有就业创业意愿且积极求职,自愿申请的1490名高校毕业生按1000元/人标准发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资金1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