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发放2018年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149万元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07/19 17:22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3个藏区县(德钦、维西、香格里拉)户籍、8个人口较少民族(独龙族、德昂族、基诺族、怒族、阿昌族、普米族、布朗族和景颇族)、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享受国家助学贷款,并有就业创业意愿且积极求职,自愿申请的1490名高校毕业生按1000元/人标准发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资金149万元,其中,红河学院1017人、云南红河技师学院17人、红河卫生职业学院366人、云南锡业职业技术学院90人,切实推动了红河州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工作。

阅读下一篇

上半年红河州小额贷款公司运营呈五个特点

截至6月末,红河州在工商部门登记的小额贷款公司32家,注册资本金合计10.41亿元,其中,正常营业小额贷款公司24家,注册资本金合计7.91亿元。上半年全州小贷公司运营呈五个特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