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1-6月共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651件

挽回经济损失56万元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商局

发布日期:2018/07/19 16:22

浏览次数:

  2018年,红河州着力提升消费纠纷调解工作实效,抓互联网平台建设,结合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二期建设,完成3月15日上线运行的工作目标。同时,加大消费纠纷跟踪督办力度,切实提高消费纠纷调处成功率和消费者满意率,将消费纠纷和解在企业、化解在基层、解决在源头。2018年上半年,红河州12315申诉举报中心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651件,调解处理651件,调解率达100%,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6万元。

阅读下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高峰到红河州督察督导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7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高峰率督察组一行,到红河州对红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察督导。督察组主要采取实地察看、现场听工作人员汇报、查阅台账的方式先后深入了解红河沿线各县市河长制实施情况,7月12日上午在河口县召开红河河长制工作督察督导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