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到红河州调研农业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局

发布日期:2018/07/19 10:16

浏览次数:

  7月10日至11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率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督导农业发展和农垦改革工作。

  屈冬玉一行先后到河口中越南溪河公路大桥、河口县边民互市市场、河口中越跨境经济合作区进行实地调研,对口岸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一定要进一步了解对岸的经济发展情况,加强与邻国的互利合作,积极推进地区经济一体化,保证农产品和其他货物顺利进出口,实现共同发展。

  屈冬玉一行还前往河口县南溪农场黎明冲柚子基地、河口县南溪农场、河口县南溪镇电商服务中心、云南省红河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弥勒东风韵庄园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单位汇报农业和农垦改革工作情况,鼓励红河州积极创新经营模式,带动更多农场职工和农民增收致富。

  屈冬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种植业科技支撑,多引进绿色优质农产品,凝心聚力推进农业发展;要重点加强农产品区域品牌、加工包装、冷链物流、电商服务等能力建设,有力推进“互联网+”农产品出村工程,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舞剧《诺玛阿美》舞蹈《山之子》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省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在昆明举行,红河州民族文化工作团创排的舞剧《诺玛阿美》、舞蹈《山之子》代表云南参加此次展演。作为全国舞蹈艺术领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水准最高的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汇聚了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部队系统,文化部直属艺术院团,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所属艺术院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