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信委对石屏县豆制品行业污染整治情况进行督察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8/07/11 15:5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长阮成发和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关于异龙湖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督察报告的批示精神,7月5日,红河州工信委对石屏县豆制品行业污染整治行动情况进行实地督察。

  督察组认真对照决战决胜异龙湖水质达标“冲刺行动”责任清单,采取现场核实、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石屏县豆制品行业污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察,先后到宝秀镇永林豆腐皮丝厂、石屏豆腐创意园区、老牛塘农特产品精深加工区及城东鲜豆腐加工区等地实地察看污染整治情况。

  督察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打赢异龙湖水质达标攻坚战,严格落实责任主体,确保责任落实、人员落实、时间落实;二是在关停豆制品生产企业中,要依法依规,强化行政执法力度,倒逼企业规范排水排污;三是严格按照省、州相关安排部署,聚焦冲刺、抓紧工期,如期完成好豆制品污染整治行动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局党支部召开“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9日下午,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