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局党支部召开“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07/11 14: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根据州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7月9日下午,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海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自我要求严不严、工作作风实不实、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四个方面,突出在践行新思想新理念上、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上、在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在落实新的发展思路要求上、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上、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上如何担当作为,联系本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各自存在的具体问题;全体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营造了担当作为的氛围,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世界遗产管理局开展“世界遗产——哈尼梯田”进校园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