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商局到绿春县牛孔镇龙丁小学送爱心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商局

发布日期:2018/07/11 11:36

浏览次数:

  7月3日,红河州工商局联合三生(中国)健康产业云南分公司到绿春县牛孔镇龙丁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州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桂芹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局派驻牛孔镇扶贫队员组成献爱心志愿服务队参与此次活动。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云南分公司为学生送去了150套棉被,解决了龙丁小学学生住宿寝具不足、冬天没有厚被子盖的问题,温暖了该校留守儿童的心。三生(中国)健康产业云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尽一点企业的社会责任,改善龙丁小学学生生活条件。同时,希望学生们能够克服山区教育教学设施相对简陋的条件,勤奋刻苦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钱桂芹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呼吁广大爱心企业、人士能够加入到献爱心队伍中,争当精准扶贫的参与者,为帮助困难群众早日实现脱贫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音乐剧《爱如星火》2018年全国巡演圆满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