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河口县蚂蝗堡农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8/06/22 14:40

浏览次数: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加强广大职工群众、青少年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6月20日上午,河口县蚂蝗堡农场组织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农场设立了咨询台,向过往职工、群众、青少年宣传相关禁毒知识,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累计发放29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农场广大职工群众对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人体产生的危害、如何抵制毒品等知识有了更深刻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为构建“无毒农场”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也为维护蚂蝗堡农场的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垦局举办预防火灾知识讲座

红河州农垦局于6月21月举办预防火灾知识讲座,邀请红河州火灾预防中心的老师到局授课。全局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人员聆听了讲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