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垦局举办预防火灾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8/06/22 14:30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进机关、进家庭等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根据《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边境行”活动的通知》精神,红河州农垦局于6月21月举办预防火灾知识讲座,邀请红河州火灾预防中心的老师到局授课。全局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人员聆听了讲座。

  授课老师从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和自救、灭火的方法及灭火器的运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用血的教训给大家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通过培训,大家初步掌握了火灾的预防和自救、灭火的方法及灭火器的运用等知识,增强了大家的防火意识。

阅读下一篇

开远市残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掀起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发展,6月13日至15日,开远市残联在云南红河技师学院举办“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