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种子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局

发布日期:2018/06/14 10:15

浏览次数:

  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6月12日,红河州种子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这是该支部创建规范化党支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和载体的生动实践。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洗礼”;支部书记吉洪向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专门制作的入党生日贺卡。

  吉洪说,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将“党员政治生日”作为增强党性锻炼的“加油站”、加强党员管理的“试金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红河州种子管理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种子站召开党员大会

6月12日,红河州种子站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