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种子站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局

发布日期:2018/06/14 10:06

浏览次数:

  6月12日,红河州种子站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站长吉洪传达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有关情况及上级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重点讲述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农业发展新道路,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的战斗中去。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推进调度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推进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红河州下一步工作任务,6月11日,州确权办在蒙自召开了全州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州确权办主任、州农业局局长苏雁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确权办副主任、州农业局副局长林增伟主持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