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召开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推进调度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局

发布日期:2018/06/14 09:5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推进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红河州下一步工作任务,6月11日,州确权办在蒙自召开了全州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推进调度会议。州确权办主任、州农业局局长苏雁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确权办副主任、州农业局副局长林增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月12日全州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攻坚部署会召开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各级工作机构和工作队伍勇于担当、负重奋进,阶段性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州外业测绘工作于4月底顺利完成,至5月底权属确认面积占国土“二调”耕地面积的61%,为按时全面完成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应看到,后续工作依然繁重,各县市务必防止工作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麻痹思想,防止虎头蛇尾、半途而废。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化责任为力量、变压力为动力,全力开展工作冲刺、聚焦重点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一切困难和问题。一是要做到深入剖析,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因地制宜推进当前工作,集中完成内业处理,加快权属确认步伐;二是要做到持续发力,一鼓作气,强力推动工作责任落实;三是要做到把握政策、严控质量,在推进改革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权成果经受住历史和科学的检验。

  州确权办相关人员,各县市农业局局长、分管确权工作的副局长、确权办的业务负责人等共49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元阳县多举措提升哈尼梯田美誉度

近年来,元阳县高度重视,加大对景区的监管和整治,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哈尼梯田景区的美誉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