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第十八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05/23 17:04

浏览次数:

  5月15日,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第十八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红河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解》《红河州直属机关“基层党建巩固年”实施方案》等内容。

  此次学习是州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后举行的一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局主要领导对修改完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方案进行了布置,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举行宪法知识考试

 5月8日,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第十七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从小细节抠出的大问题》《红河州不断优化营商软环境》《宪法修改贯彻的总体要求和原则》《公职人员使用微信,10条红线不能碰》《关于红河州脱贫攻坚推进会议暨全州领导干部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