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举行宪法知识考试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05/23 16:51

浏览次数:

  5月8日,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第十七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从小细节抠出的大问题》《红河州不断优化营商软环境》《宪法修改贯彻的总体要求和原则》《公职人员使用微信,10条红线不能碰》《关于红河州脱贫攻坚推进会议暨全州领导干部大会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

  会议强调,通过这次学习,要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知识、民族工作相关知识的学习和理解;要深刻认识到国家对公职人员的管理越来越严、越来越细,要求越来越高,要从《从小细节抠出的大问题》《公职人员使用微信,10条红线不能碰》中深刻汲取教训,对待工作要谨小慎微,实事求是;对微信等个人通讯工具要引起高度重视,不该发、不能发的信息坚决不发,要自觉维护网络宣传阵地,树立良好形象;要认真做好每一次学习内容的笔记,要有实实在在的学习收获,要经得起检查。

  最后,为增强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该局还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宪法知识闭卷考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推进会

为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切实抓好营商环境问题整改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5月17日上午,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中心营商环境整治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推进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