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代表队荣获云南第五届本土歌曲创作与演唱大赛多项大奖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体广电局

发布日期:2018/05/22 11:12

浏览次数:

  “珠江源之声”第五届云南本土歌曲创作与演唱大赛近日在曲靖沾益区举行。在这场高规格、高水准的云南音乐赛事中,红河州代表队收获了演唱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 

  大赛由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云南省音乐家协会、曲靖市沾益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承办。大赛的举办旨在借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推动云南音乐事业蓬勃发展,不断繁荣云南音乐创作,尤其是做好云南本土歌曲的宣传、推广和普及工作,为云南词曲作者及歌手提供更多相互学习、交流以及展示才华的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参赛选手角逐奖项,共同唱响云南之歌。 

  通过层层选拔,本次大赛我州共派出5个组合、14位歌手分别参加了民族组、美声组和流行组的演唱比赛。由于组织得力,红河州代表队收获了大赛演唱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由李权作词、孔令凯作曲的《东仰放歌》荣获创作一等奖。另外,还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据悉,红河州代表队是这次组织参加活动的州市中获得奖项最多的参赛队,受到评委会的高度赞扬。 

阅读下一篇

全州83件广播电视作品获2017年度红河好新闻奖

全州83件广播电视作品获2017年度红河好新闻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