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红十字会系统干部职工集体“充电”

文章来源:红河州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16: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业务素质,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红十字会工作的本领,5月19日,红河州红十字会系统在州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开展业务培训。

  本期培训主要针对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应急救援体系、适应互联网时代做好社会资源动员和筹资工作等方面业务知识进行培训。培训邀请省红十字会相关专家进行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我州红十字会系统干部职工、志愿者受到了一次比较全面的业务知识教育,对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组织实施好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做好筹资工作,增强红十字人道救助能力,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和志愿者服务工作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州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红十字会常务或专职副会长、办公室主任、赈济科科长40余人参加了培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加大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督导

专班督导、倒排工期红河州加大对地扶贫搬迁工作的督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