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大理州党政考察团到红河展览馆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红河州规划局

发布日期:2018/05/21 15:54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大理州委副书记袁丽娟率大理州党政机关考察团一行45人,到红河展览馆参观考察。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鞠云昆一同参加考察。

  在一楼大厅观看完《大美红河》宣传片后,在红河展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考察团从历史人文展厅开始,详细了解了红河州的文物古迹、历史人文。在二楼城市规划展厅,考察团重点了解了红河州的城镇体系规划和滇南中心城市总体规划,并观看了《滇南中心城市总规模型》,对红河州的城市发展现状及未来城市建设重点作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完三楼的特色规划、县市规划以及未来城市体验区后,州城乡规划局副局长龙宪忠向考察团介绍了红河展览馆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滇南中心城市总体规划的详细情况,并对考察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仔细解答。

  通过现场考察和交流,考察团对红河州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未来发展重点及红河展览馆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红河州的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为云南省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考察团在详细了解民族团结树内容

  考察团在观看红河州全域壁挂模型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组织人员赴玉溪市考察学习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红河州组织人员赴玉溪市考察学习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