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协视察组到弥勒市视察示范州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宗委员

发布日期:2018/05/21 07:51

浏览次数:

  近日,州政协副主席谭萍带领州政协视察组到弥勒市视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深入到东山镇,实地察看了东山镇易地搬迁点松棵村,听取了东山镇党委书记对示范州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弥勒市对落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该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认为,自开展示范州创建工作以来,弥勒市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工作机构健全,高位推进示范创建工作;示范创建工作起步早,工作实,示范创建成效明显;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积极营造示范州创建氛围;示范创建工作做到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民族文化得到较好挖掘、保护和传承。 

  视察组希望弥勒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对新时代民族政策理论的学习,抓实“八进”活动,按照国家民委对示范州创建考评指标体系,逐项抓好落实,完善相关台账资料,迎接考评验收。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红十字会系统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