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红十字会系统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18/05/20 13:28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红河州红十字会系统在州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邓洪彬对全州红十字会2017年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安排布置了2018的工作任务。州纪委、监察委派驻州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吴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全州红十字会系统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和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州红十字会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标对表,科学谋划,强化责任,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发挥好红十字会的特色和优势,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推动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红十字会理事会五届五次会议、全省红十字会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红十字会“两献”工作会议精神,签订了2018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各县市红十字会常务或专职副会长、办公室主任、赈济科科长及州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中国河口·蒙自侨联文艺队与越南老街谷柳社区文艺队共同举办联谊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