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商局召开打造文明单位示范点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商局

发布日期:2018/05/17 08:3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蒙自市文明办印发的《关于打造一批文明单位示范点的工作方案》,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近日,州工商局召开打造文明单位示范点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打造文明单位示范点各项工作,并就《红河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打造文明单位示范点的工作方案》进行细化部署。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桂芹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工商职能和打造示范点要求,争取每一项工作都做到位、做到极致、做出成效。钱桂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切实增强打造文明单位示范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通过这一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提升干部素质,昂扬队伍士气,提高执法水平,融洽营商环境,努力构建文明、高效、勤廉的工商机关。二要突出重点,搞好协调。经验报告、氛围营造和台账资料是重点,要把这三块工作与工商部门的职责职能有机结合起来,在迎检中突出展示好我局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班子成员之间、各科室之间要互相支持、相互配合,人人肩上有责任,整体形成合力。三要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到文明用语、文明乘车、文明旅游、文明就餐、文明交通、文明上网等,充分体现省级文明单位的政治涵养和综合素养。要把创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集合起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好“全民清扫日”“常态化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维护好我局的形象。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全力打造农房保险“护民工程”

  红河州全力打造农房保险“护民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