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业局开展兽药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局

发布日期:2018/05/16 15:3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兽药质量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兽用抗菌药物综合治理,全面推进兽药产品追溯信息化管理,促进兽药行业健康发展,保障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州农业局认真谋划,抽调兽医科、动物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开展兽药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5月8日至10日,检查组对蒙自、个旧、屏边3县市各环节的兽药质量安全监管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检查。此次检查共抽查了3县市5个规模养殖场、6个兽药店、5个动物诊疗所,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被检查单位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向县市畜牧兽医部门负责人进行反馈。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州兽药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意识和兽药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对我州兽药使用单位安全规范使用兽药起到督促作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2018年劳动保障监察会

我州2018年劳动保障监察会议在云南红河技师学院召开,州人社局副局长白志光,州劳动监察局全体工作人员,13个县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和监察大队负责人,农民工实名制银行代发三家合作银行共50余人参加会议。

>